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Victoria Lanolin Agg Tval Egg White Facial Soap


 马来西亚IBE国际美容展2011举办在KL Convention。
Victorial Egg White Soap 是来之Sweden已超过100年历史了,非常受欢迎在韩国还有其他国家,还有提供给Swedish Royal Family使用。我本人超喜欢用这洗面皂,因为我每次都需要化妆来做工。我的面已经出现黑头粉刺和油脂粒,可是当我用后感觉面好干净,而且黑头粉刺和油脂粒开始减少了。嘻嘻,我有个朋友的男朋友每次看到我,都问我哪里可以买到这个洗面皂,他说洗后非常干净很好用。其实可以上这个网站订购www.victoria.com.my,还有另一位朋友和我说她有时早上起床觉得面有点水肿,用后感觉面紧实了。是不是非常神奇呢?
(以上不是打广告的,是我自己和朋友亲身体验过,觉得很好用想推荐给大家)
Victorial Egg White Soap 5大功能:
控油抗痘+去除角质+有效美白+超强保湿+收缩毛孔

Victorial Egg White Soap 适合:
    1)出油量过大造成的毛孔粗大
    2)皮肤缺乏弹性造成的毛孔粗大
    3)严重黑头粉刺造成的过敏
    4)角质层过厚造成的不易上妆
 
使用方法
1)洗面-首先在手心处揉搓出丰富的泡沫涂抹于整个面部及颈部,过后用水清洗。
2)面膜-每星期做2-3次5分钟的面膜,冲凉时利用5分钟时间来一边冲凉/刷牙和一边做面膜,简单又方便即可。
首先在手心处揉搓出丰富的泡沫涂抹于整个面部及颈部,让泡沫停留5分钟左右,过后用水清洗即可。
我的老板娘和老板Hankim,还有忘了和Ms Chia还有她的儿女拍照,下次一定要来个大合照哦。

Victoria Global Sdn Bhd
Suite 9-3. Level 9, Wisma UOA II
Jalan Pinang 504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3-21661406
1800-88-8182 (toll-fr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