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吃在马六甲之国庆日和马来新年


马来西亚国庆日快乐和马来新年快乐
这天,我和男友打算到马六甲玩半天。下午4pm从吉隆坡出发,Highway很塞车啊
从Hignway塞到马六甲城市已经是6.30pm。
肚子很饿打算先吃千层蛋糕Najede,没想到到达时蛋糕卖完了,剩下两个Cheese蛋糕。那里的店员可以给我们预订先,我们预订了一块Banana Chocolate和Tiramisu差不多8-9点蛋糕会送来后可以来拿,结果我们打算吃饱东西后才倒回拿。
来到马六甲当然要吃Capitol Satay Celup,虽然吃了很多次,还是想再吃。
哇,那么多人排队。刚巧排在我前面是我的朋友Alice和她男友Leong,
等了一小时才排到隔壁一间店叫Old Village Satay Celup,第三间才是Capitol Satay Celup那我们不是要等多两个小时才到我们。这时,我就打电话给Nadeje关于我的蛋糕到了吗?结果他们给我的理由是蛋糕卖完了没有了,可是我们预订了怎么办?(幸好还没给钱)还说蛋糕在半路送来时,不小心弄到了,蛋糕坏了不能卖了说明天下午12.30pm才来。可是我只是来玩半天,心想没关系下次再来吧!
吃不到Najede千层蛋糕又吃不到Capitol Satay Celup ,结果我们放弃了还是选Old Village Satay Celup。
锅里的沙爹酱
串串的海鲜
我和Alice
还有Alice和她男友Leong
当然少不得我的男友Ken,吃的很饱我们打算到鸡场街逛逛,而Alice和她男友就到Jetty。
串串的冰糖葫芦
这是用麦芽糖和葡萄弄成的冰糖葫芦
葡萄冰糖葫芦,好好吃哦
传统叮叮糖,好久没吃了
逛完了,就去The Jetty找Alice他们和吹吹海风
风景也不错,凉凉的,晚上还很浪漫
我和Alice,已经是晚上11pm他们要回KL了
而我们肚子又觉得有点饿就到附近吃童子鸡
童子鸡位于Redsquare,Taman Melaka Raya
每次来马六甲总是喜欢吃这里的童子鸡,这里的童子鸡蛮出名的哦
香脆的童子鸡,好吃好吃而且皮是脆脆的
炸肉丸,好吃
粿条汤,味道不错
真的很饱,下次再来一定要介绍多一点马六甲美食哦
1,Jalan Melaka Raya 8, 
Taman Melaka Raya, 
75000 Melaka
map-generator.n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