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我的25岁生日


下午6点,我和男友去Fahrenheit 88逛街,既然遇见朋友Dorcas。原来她要买礼物送给朋友,过后我们就一起去Pavilion逛街。
来到Pavilion, Dorcas要去找朋友庆祝生日。而我和男友在这里逛逛,还有等我姐姐和姐夫来为我庆祝生日。
终于,姐姐和姐夫到了,我们就去Starhill Jogoya。在等Lift的时候,旁边有摆设皇宫座,就来拍个照片吧
我姐夫和姐姐
刚巧Jogoya有Promotion (2 For 1 Buffet Price),Promotion分为两个时段 (Lunch/Supper),幸好我们早就预定好Supper
位子,要不然就Fully Book了。
本来打算在Jogoya庆祝生日,但是我们都吃的很饱,所以改回我家庆祝生日。
我的礼物,谢谢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