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曼谷2天1夜旅游-2 July-3 July 2011 (Day 1)


曼谷自由行-Day 1 (2/7/2011)
我和男友在LCCT等飞机时我顺便用手机上网,他就在这时偷拍我
我的猫猫行李
准备上飞机咯
尽然坐到最尾的位子,辛苦了1个小时多总于到Bangkok了。
这是第三次来Bangkok,之前两次都是搭Taxi到酒店。记得第一次搭Taxi费用是THB600,第二次搭Taxi费用是THB400,而这次才THB80两个人。嘻嘻那么便宜,因为我们搭机场地铁。
只要一直向着Train to City指示牌就对了
机场地铁有两个选者,Express Line or City Line,而我们选了City Line Train
可爱的机场地铁币
City Line: Suvarnabhumi  - Ratchaprarop
Fare: THB 40 Per Person
看下Bangkok Map要去哪里玩
这次,我们是住Budacco The Living Place
想要知道房间如何可以浏览到Budacco The Living Place
第一天就去Siam Square, Centre World Plaza, Big C & Chactucak市场逛逛吧
BTS: Siam - Mo Chit
哇,巨香蕉
每次来到Chactucak都会吃Coconut Ice Cream,还有Free Coconut Drink
好吃好喝好开心
他很厉害哦
快要到6点了,很多店都开始关门。这时突然下起大雨,等到雨开始变小雨,我们赶快搭地铁回去Siam
BTS: Mo Chit - Siam
我又回来吃Bangkok最好吃的甜品店Mango Tango
芒果形状的Menu,很可爱哦
好好吃哦
Mango Tango
Siam Square Soi 5 (Next to Hotel Novotel Bangkok)
Tel: +66 816195504
晚上的曼谷
四面佛
明天要来这里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